close

嗨嗨大家好,

【觀後感】《唐紅的戀歌》暑假就是要看柯南R之後,去看了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,

因為看柯南時是特映場,還沒有電影套餐可以買,所以在看蜘蛛人的時候買了這個

還問男捧油(簡稱D先生)說,喜愛蜘蛛人的會不會以為我是踢場的?

蜘蛛人.jpg

所以我不是啦><

因為我平常都沒看Marvel的英雄電影,只有看過鋼鐵人3的樣子,所以對一些Marvel的設定不是很熟,甚至電影中有一些看不懂的地方,都只好在結束後問Marvel迷D先生。

蜘蛛人大家沒看過應該也有聽過,而我經過了解後也才知道,蜘蛛人有很多個版本,本次則是第三次請另一個演員擔任男主角,也就是20歲的Tom Hollander(湯姆荷蘭德)。

而其實我覺得整部片看起來雖然特效沒有很多,就是比起很多英雄電影,沒有那麼浮誇,但還是很好看,因為這次的英雄比較不一樣。

 

雖然我還是有出戲。(很抱歉柯南不會出戲,這種會出戲-/-)

不過真的很好看,加上我認為非無腦片,所以還是推推推~

 

那以下就有雷了~怕雷慎入噢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叫我防雷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先說說出戲部分。

其實這次的蜘蛛人比較沒那麼神,彼得派克還要自己製作蜘蛛絲,穿上衣服才會變得很英雄,

這部也讓觀眾看到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(裡面飾演15歲)如何蛻變、成長為合格的蜘蛛人。

所以當看到派克沒穿蜘蛛裝被一堆水泥壓在下面,或是被鳥人(反派,也是鳥人這部電影的男主角)狂揍,都還行有餘力時,

就稍微出戲了,雖然之後D先生說明被蜘蛛咬到,身體會比一般人強壯,才了然於心。

 

而我非常喜歡東尼史塔克(鋼鐵人)對彼得派克說的一句話:「如果你沒有這件衣服就甚麼都不是,那你更不配擁有這件衣服」。

去除超級英雄的包裝,自己是否就是一無是處的人呢?沒有衣服就跟凡夫俗子一樣,又如何能勝任呢?

再成為夢想以前,自己是怎樣的人?又是否已做好準備了呢?

arrow
arrow

    默默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