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,大家好

這款手遊也是為了打這篇文才特地回鍋重新感受,也因為這款手遊可以談的地方太多,所以我就獨立來分享啦~

夢100-1.jpg

iOS跟Andirod都有,所以不管是你拿甚麼手機,都可安心服用xD

這款主打「與一位帥哥戀愛不夠,我給妳100個!」「華麗聲優陣容陪你一起遊玩!」,這時候有沒有感到心潮澎湃呢

我當下眼睛放出狼似的目光,在稍微了解之後,「這一定要玩的啊啊啊!!」

但,這款遊戲並不是因為我忙碌過後失去熱情而刪除,而是我摀著心而主動與它揮別的。

咦?!怎麼會這樣?

別急別急,原因待我娓娓道來。

但懶得看介紹也可以直接往下滑至優缺點小分析綜合評比看結論。

 

《夢王國與沉睡的100位王子殿下》,因為超長名字因此被玩家簡稱為「夢100」。

主線劇情圍繞在妳們一行人在斬妖除魔(食夢魔)。

這款並非如一般戀愛手遊使用故事券閱讀,可以說是卡牌式破關型乙女遊戲,用破關推進劇情,過程中你會邂逅許多位「王子」,而每個關卡都會消耗體力。

體力會隨等級聲高而增加,升等時也會回滿。

所以只要妳還有體力,就可以一直打下去。

夢100-2.jpg

(這是一款玩法、活動豐富的手遊,從頁面也窺知一二)

至於破關方式,是消除三個(含)以上相同的珠子,所以眼快手快就行

夢100.jpg

王子可以在破關時獲得、活動任務中獲得、抽戒指(就跟卡牌遊戲抽卡包或角色一樣)獲得。

 

那如何與多位王子談戀愛呢?

除了主線劇情外(但這其實沒甚麼愛情),因為是運用王子去破關,所以王子也需要升等啦~

當獲得王子時、王子升到一定等級時、愛情突破時(相同的王子合成)都會解鎖與該王子的戀愛故事,要注意的是故事中的選項!

王子到一定等級時會「覺醒」,覺醒分為兩種屬性-太陽、月亮,不同屬性覺醒之後會有不同服裝個性,因此若你有期望王子之後的長相,就要查攻略並依此選擇選項,要是想跟隨本心也是可以,但是!!種族是獸人(大概是叫這個吧)若是月亮覺醒,會變成動物啊啊啊啊!!(還不是可愛的那種)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!

覺得這個網站還不錯用,有各個角色的攻略跟覺醒圖:

http://www.139y.com/gl/38557.html

 

優缺點小分析

可與多個王子戀愛,霸氣、溫柔、偽娘、萌屬性應有盡有,只有你得不到沒有你想不到;但有時候一次太多太快,個人承受不起(看來我很專情呢)。

許多人衝著本命聲優來玩,但因為我沒有...而且好像也沒甚麼怦然心動的語音...所以我就...嗯...對不起。

可以活動很多,耐玩度算高;但有點太過多樣複雜,對於一個閒暇時間不多的人來說很痛苦,而且因為是卡牌,要覺醒、升等都要打素材,累。

抽到帥氣王子超興奮,不過沒抽到會很難過,因為每次都蒐集好久嗚嗚(因為我都抽10抽)。

 

滿分五分,根據不同部份我給:

人物畫風:4分(畫風我覺得還好,雖然有的很帥...但有的不太喜歡)

劇情:4分(若單純以手遊很不錯,但不怎麼臉紅心跳)

BGM:3.5分(可有可無)

場景:3.5分(豐富多樣,但我覺得有點粗糙)

總體心怦怦程度:4分(主線劇情覺得普普,王子劇情根據人物偏好-///-有聲優的部分並不多QQ)

課金程度:低(只要你能忍住不抽的慾望、選項都選自己想要的屬性,就可以開開心心玩很久)

 

總結,推RPG帥卡牌手遊,會小小的臉紅,但並不會感到啊斯。

arrow
arrow

    默默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