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登登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部,雖然這部應該已經紅到大家都知道了OAO
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...最近實在太忙,部落格也很久沒更新了,期間前陣子還看過《雷神索爾3》、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,但礙於時間緣故,無法打出一篇觀後感,這兩部也已下檔,網路上應該也蠻多評論的,如果想看,大家都可以去參考看看,那昨天則去看了與神同行。(因為終於放寒假惹

 

先上預告:

 

會去看是因為聽到太多好評,而看完之後我只覺得......

 

「如果你還沒看過,快去看好嗎!」

 

因為是無雷,加上本人真的很討厭被雷(有時甚至最多僅能接受預告,而不看任何評論),

所以接下來應該連人物名稱都不會出現吧xD

 

廢話不多說,那就上菜啦~

這部情節緊湊,雖是兩小時又19分鐘的電影(偏長的電影),卻不會讓你感到「怎麼還沒演完」,

因為你身心靈全部都投注在銀幕上了!

對,這部就是有這種魅力。

而我想其中的原因是它節奏抓得很好,更厲害的是玩弄觀眾們的情緒,歡樂、悲傷、溫馨、懸疑環環相扣,

讓人情緒起起伏伏,時而差點落淚,時而不禁莞爾,時而緊張。

 

當初看這部預告片吸引我的地方在於「題材」。

題材十分新穎,當下看到時也想說應是出於甚麼典故,或一些文化,而也果不其然。

看完之後我對於一些歷史文化也有更深入的了解,喜歡了解各種文化的捧油,真的是大推

值得一說的是,裡面有不少打鬥畫面,也因為有七大審判,所以場景也是看頭之一!

然後也發現裡面有些人物很帥、很可愛,但這不是重點

 

看這部前,一直聽到朋友說這麼很催淚,很多人看到都哭了,身為一位幾乎沒在電影院哭的人......

也落淚了。

 

人性,一直是我心底最溫柔的一塊。

 

因為是審判,自是會看死者生前做過的事情,而那些洋蔥,也放在裡面了。

之所以觸動人心,是因為我們能同情共感裡面人物的悲傷、憤恨。

 

雖然我也只是因為眼眶成受不了太多淚水,而讓淚水掉落(到底是有多不想承認自己哭),

如果是頗容易看電影哭的捧油,但就去哭吧QQ但絕對讓你哭的值得。

 

今年暑假也預計要出與神同行2,所以看完1很喜歡地捧油也千萬不要錯過!

(這也是我的心聲啦,雖說不知道2是否也很好看,但看完1之後,就這麼下定決心了)

看完之後也覺得說,摁...平常真的是不可以做壞事呀QQ審判好可怕QQ

也開始想說,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哪裡需要檢討,或是可以更好呢?

那這個問題,就留給大家看完之後好好思考了!

 

分享就到這邊><,還沒看得捧油快去看R

arrow
arrow

    默默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