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大家好,今天要介紹這款乙女手遊《茜色》啦!

開始畫面.jpg

如果玩過夢100的玩家,玩這款應該非常簡單就上手,因為裡面的設定大同小異(同一家公司做的)。

也是一款「運用美男破關,推進主線劇情」的遊戲。

(跟卡牌遊戲差不多,蒐集美男=蒐集卡牌,然後用美男打怪)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【手遊】【乙女】《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》介紹及心得

如果懶得看下面一堆文字的話,可以直接往下拉,看茜色vs夢100大PK!以及分數唷!

 

以下我就針對與夢100一樣以及不同的設定跟大家介紹啦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*遊玩過程請開聲音,尤其是閱讀物語的時候,這樣才聽得到啊斯的聲優聲音R!**

一開始進去呢,會有段精美影片,主要是介紹一些美男,而這部分讓我有驚豔到。

 

劇情是一個普通女子在神社掃地,然後就穿了?!然後就穿了?!然後就穿了?!

蛤???!!!

老實說,穿的理由我不太能接受,甚麼都沒發生,一如往常,然後穿???

不過看在主線劇情部分比夢100處理的還讓我喜歡,就算了吧OAO

主線劇情其實跟夢100也沒差多少,一樣是有怪物(這款叫做式神),會讓美男消失,女主角就要美女救美男啦~

怪物.jpg

(這就是式神,雖然形狀跟夢100差不多,但比起來精緻許多,不是一團黑黑der)

 

一開始也都會非常好懂的新手教學,然後又是一隻兔子來教你(夢100也是隻兔子,到底是多喜歡兔子啦)。

兔子.jpg

 

遊玩方式則跟夢100稍微不同:

夢100是三個以上、相同顏色的珠珠,用手指連在一起消除;

茜色則跟Candy Crush比較相似,是移動轉珠,將三個以上的轉珠放在一起並消除,如下圖:

戰鬥.jpg

(然後你就發現,怎麼連戰鬥畫面都跟夢100差不多啦)

不過我覺得怪物部分,比夢100還細緻許多唷!

遊玩方式在新手教學會有詳盡的介紹,那這邊就不多說了。

 

接下來就是主畫面啦!登愣!

主畫面.jpg

主畫面跟夢100差不多,非常好懂。

夥伴也就是放美男的地方~美男可以提升等級,到達一定等級就會解鎖物語,就可以在男子物語中閱讀溜~

男子物語才是這款遊戲的重頭戲RRRR,撩的你不要不要的美男們RRR,美美又怦然心動的CG圖RRR

究竟有多撩,就請各位看倌下載遊玩看看吧!

 

或許有人會想說,我之前夢100棄坑是因為一次跟太多美男談戀愛我受不了(因為我專情der)

為什麼茜色玩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呢?

因為不是女主角花心,而是美男們很撩RRRR

目前玩到25等,我通常只閱讀我喜翻的美男的物語,分開來看,一次不要看太多個人,

加上我覺得茜色的物語不會讓我感覺到女主角見一個喜歡一個,而是男主角主動靠近女主角,

或是其實是一些事件有一些臉紅心動,也不是太刻意的追求,

反而像朋友間(或者是美男對女主有點好感但不明顯)相處,然後漸漸擦出火花>///<

我可以!!!

 

到達一定等級,跟夢100一樣的是,男子也可以陰覺醒或是陽覺醒

有的美男沒覺醒前我覺得普普,但覺醒後豪帥像上面主畫面美男,陰覺得之後的鎖鍊跟破衣我可以><

有的人會因為想把角色用成特定的覺醒而去查攻略,但我覺得呢,如果在閱讀過程,如果能按照自己的心意,

選擇貼合自己想法的選項,儘管結果不是自己想覺醒的方向,但是完全照自己的心意去玩,也是很棒的!

 

茜色vs夢100大PK!(最高5分)

人物畫風:5分!

  茜色與夢100一樣都有很多美男,各個美男也都有其個性(及屬性),但茜色的美男在個性上我比較喜歡,

  也比較沒有奇怪(?)的個性。兩款的畫風在登入畫面就會看出不同,

  因為茜色的美男都是歷史人物或日本神祇,像是安倍晴明、德川家康、夏目溯石、沖田總司!

  比起虛構人物,我發現我更喜歡這些背後有故事的歷史人物,總司超可愛<3,

  上面主畫面人物則是竹中半兵衛(我是玩這款遊戲才知道這個人的><)

劇情:4.5分!

  雖然突然穿越讓我覺得傻眼,但主線劇情的伏筆還可(主線跟隨男子目前也沒有我不喜歡的奇怪個性),

  茜色的男子物語我很喜翻因為主線跟男子物語,我都覺得比夢100好一點點,所以分數也就比夢100高惹。

BGM:3.5分!

  hmm...我覺得這部分跟夢100差不多,主線BGM沒有很多,戰鬥BGM可有可無,主要還是男子物語有差。

  整體跟夢100沒差很多,所以分數是一樣der。

場景:4.5分!

  我覺得比夢100 精緻不少!場景圖跟夢100一樣很多,男子物語跟活動場景都很棒<3。

總體心怦怦程度:5分!

  主線雖然不太會怦怦,但男子物語那邊有些劇情超啊斯,配上聲優強大的語音,

  我有時都會躺在床重複點擊語音,然後傻笑嘿嘿嘿嘿

課金程度:低。

  只要克制住狂抽的慾望,就可以無課玩~茜色只要收集到10抽的數量,可以一次抽11抽(多送一抽),

  而且保底一隻4星,所以我覺得算很不錯的。

  (夢100之前玩也有保底4星,但沒有多送一抽,只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)。

 

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,想聽好聽聲優、想被撩的廣大男男女女看倌們,不妨下載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
    默默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